市财政局(国资委)集中传达贯彻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09-27 10:00 作者:机关党委 来源:滁州市财政局(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阅读: 字体【  

9月24日下午,市财政局(国资委)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局党委书记、局长(主任)贡植平专题传达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重点解读市委书记许继伟同志所作的党代会报告,安排部署市财政局(国资委)学习贯彻工作。局党委领导、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和市属国企集团公司领导班子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市第七次党代会是我市在关键历史节点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大会系统总结了市第六次党代会以来的主要工作和基本经验,描绘和部署了滁州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奋斗目标和重点任务,鲜明提出实现“5688”目标和“五个前列”“五个更大”的愿景,全面部署了今后五年的主要任务。这次大会是一次统一思想、凝心聚力的大会,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是一次发扬民主、团结奋进的大会,必将极大激励全市广大党员和干部群众同心同德、奋发有为,不断开创新阶段现代化新滁州建设的崭新局面。

会议要求,全体财政干部职工必须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站在市委和全局的高度,以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和使命感,迅速兴起学习贯彻热潮,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以思想自觉引领行动自觉。要充分发挥服务保障职能,大力筹措资金,保障中心工作,科学安排支出,积极主动开展工作。要紧紧跟上奋进新征程的发展步伐,坚决把党代会精神贯彻财政改革发展全过程,聚力推动党代会决策部署落地落实,为实现“5688”目标和“五五”愿景、加快新阶段现代化新滁州建设贡献财政的智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