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行业党委组织开展2021年度党建目标责任制考核

发布日期:2022-03-10 17:04 作者:国企党建办 来源:滁州市财政局(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阅读: 字体【  

    按照省行业党委工作要求,近日,市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行业党委深入凤阳明都会计师事务所、定远中远会计师事务所和天长天华会计师事务所考核2021年度党建工作

  

    考核组通过现场查看各会计师事务所党建工作材料、沟通问询等方式对各事务所党支部的基层党组织领导班子建设、党员队伍作用发挥、党建促进业务等4大项、24个小项工作落实情况逐一考评。


    考核组对各事务所2021年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事务所对党建工作高度重视、开展扎实、资料完备,并向事务所党支部书记详细了解了业务开展情况,就如何处理好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关系,如何通过党建工作指导引领事务所业务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

    各事务所也以这次考核为契机,进一步推动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发挥,继续加强事务所党建引领业务发展,业务与党建深度融合,切实做到两手抓、两促进、两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