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工程造价审核中心开展廉政教育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2-01-27 15:43 作者:造审中心 来源:滁州市财政局 阅读: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不断提高工程造价审核人员廉洁从审意识,近日,市财政工程造价审核中心组织开展系列廉政教育主题活动。

一、政治理论学习。在支部开展学习之外,在中心内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精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等,强化理论武装,不断提升审核人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工作的能力

二、警示教育活动。结合本职工作特点,对安徽省纪委、滁州市纪委通报的腐败和作风问题部分典型案例进行深入学习及剖析,通过警示教育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做到心存敬畏,行有所止,令行禁止警钟长鸣,防微杜渐。

三、签订廉政承诺书廉政承诺书不仅仅是一种形式,更是一种责任要求和行为规范,时刻提醒党员干部将廉洁自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真正做到筑牢防线、不踩红线、守住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