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开展春节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4-02-04 10:44 作者:机关党委 来源:滁州市财政局(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阅读: 字体【  

为体现党和政府对退役军人和基层困难群众的关心关怀,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市财政局安排县处级干部带队,上门看望慰问退伍军人,赴结对共建的三里亭社区、全椒周岗村,挂职干部所在的凤阳县大庙镇高陈村、滁阳街道和市儿童福利院,开展春节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每到一处,慰问组的同志与群众促膝长谈,与他们面对面、心贴心地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身体状况和实际需求,鼓励困难群众保持乐观心态,积极面对生活,争取早日走出困境,并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并致以新春祝福和美好祝愿。

声声问候暖人心,句句嘱托传深情。下一步,市财政局将始终践行初心宗旨,始终把关心弱势群体放在心上,以结对共建机制为载体,不断延伸财政服务触角,为群众多办实事、解难题、送温暖,用实际行动传递财政温度,切实提升居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足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