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春节走访慰问基层财政干部

发布日期:2023-01-18 08:51 作者:人教科 来源:滁州市财政局(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阅读: 字体【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滁州市财政局党委委员、市财政局(市国资委)副局长(副主任)、二级调研员王兴德同志带领人教科、农业农村科赴凤阳县大庙镇高陈村慰问我局驻村干部,提前送上新春祝福和节日慰问,鼓励驻村干部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精神,勇于担当,做出实绩。

王兴德局长与驻村干部进行座谈交流。座谈会上,驻村干部们交流了彼此的工作生活情况,分享了遇到的困境难点及攻坚克难经历,总结了驻村以来的收获和成长,并就如何因地制宜,更好开展今后驻村工作提出工作思路。王兴德肯定了他们扎根最基层,服务最基层的担当,鼓励他们放手工作,干事创业,勇于作为,同时也对驻村干部提出要求和希望,他强调:一要聚焦重点任务。局选派驻村第一书记要带领村两委班子,发挥基层党组织作用,围绕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乡村建设和乡村治理等乡村振兴重点任务,利用好现有资源优势,认真谋划、理清思路,努力打造乡村振兴示范村。二是要积极参与工作。局选调生要珍惜驻村锻炼的机会,深入调查了解村情民情,在实践中培养能力,积极发挥学历高、底子好的优势,开拓视野,创新思维,提高工作效率。三是要严格遵守纪律。驻村干部要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强化责任担当,自觉服从组织监督和管理,把纪律落实到行动上、落实到各项事业中,锻造过硬作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