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国资委)开展“感党恩 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3-07-05 10:18 作者:市财政局机关党委 来源:滁州市财政局(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阅读: 字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进一步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按照市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工委部署,近日市财政局(国资委)积极落实党内“温暖工程”,组织开展“感党恩 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6月29日上午,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赵永宾、局二级调研员胡宁带领机关相关科室同志,先后来到老党员徐孝艾、尹德发家中走访慰问,送去党的关怀和节日的祝福,向他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和由衷的敬意。赵永宾一行与老党员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老党员们的身体、生活等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叮嘱他们一定要保重身体,保持积极健康的心态,继续发挥老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同时,他要求机关相关科室负责同志,要时刻关注关心关爱老党员,力所能及地为他们排忧解难,切实提升老党员们的幸福感和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