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国资委)开展跳蚤书市文化文艺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15 09:54 作者:机关党委 来源:滁州市财政局(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阅读: 字体【  

为弘扬中华民族优良的读书传统,5月12日下午,市财政局(国资委)在市琅琊路小学开展“读书共享 传递书香”跳蚤书市文化文艺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志愿者分工明确,有叫卖吆喝的,有介绍图书内容的,孩子们看书、挑书、换书忙得不亦乐乎。此次跳蚤书市活动还吸引了很多教师和家长参与其中,大家都满载而归,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对提高孩子的读书兴趣非常有意义,应该经常举行。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对丰富我市精神文明建设,营造全民阅读良好氛围具有重要意义,下半年,本局也将开展读书活动,调动全局干部职工读书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以此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