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财政局(国资委)开展送清凉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21 16:37 作者:机关党委 来源:滁州市财政局(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阅读: 字体【  

进入三伏天气以来,气温持续攀升,仍有一大批劳动者为了滁城重点建设项目,不畏高温酷暑,坚守工作岗位。7月18日上午,市财政局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胡宁代表市财政局党委,带着对一线劳动者的关心和爱护,来到滁宁轻轨龙蟠大道段施工工地,组织财政志愿者开展“关怀一夏、清凉三伏”志愿服务,给奋战在高温一线的建筑工人送去冰红茶、牛奶、绿豆等慰问品,给大家送去夏日清凉。

胡宁代表市财政局党委,向高温期间仍坚守岗位,为保障重点项目建设挥汗如雨的建设者们表示衷心感谢。他要求工程建设单位,要时刻关心职工身体健康,合理调整作息时间,落实好防暑降温措施,尽最大努力营造平安舒适的工作环境。同时希望广大一线劳动者在坚守岗位的同时,要增强自我保护意识,注意防暑和爱护身体,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工作,为打造精品工程、助推全市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