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财政局关于转发安徽省财政厅转发财政部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管理工作的通知

来源:滁州市财政局(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阅读: 【字体:   2019-03-08 08:30

市直各部门、单位,各县(市、区)财政局:

现将《安徽省财政厅转发财政部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管理工作的通知》(财资[2019]109号)转发给你们,请遵照执行。

各单位、各县(市、区)要严格按照现行国有资产管理制度,切实规范国有资产配置、出租出借、处置、对外投资行为,强化条形码管理,加强国有资产使用管理,严格国有资产收益管理工作,防止国有资产流失。对资产管理中存在的问题,要抓紧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限期做好整改工作,并积极改进资产管理工作机制,避免出现新的问题,全面提升国有资产管理水平。各主管部门和各县(市、区)财政局要全面总结加强和改进资产管理的落实情况,在2018年度资产报告中予以反映。专题书面材料于2019年3月15日前报市财政局。

 

 

                                                                          滁州市财政局                  

                                                                        2019年2月21日

财资【2019】109号.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