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财政局(国资委)开展国有房屋租金减免“回头看”

来源:滁州市财政局(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阅读: 【字体:   2022-07-15 09:00


近期滁州市财政局(国资委)扎实开展国有资产类房屋租金减免“回头看”工作。本次“回头看”主要聚焦2020年和2022年市直各部门、各县市区和各市属企业是否执行租金减免政策、国有房屋是否存在转(分)租情况、最终承租人是否受益等方面,重点解决宣传“盲点”和减免“堵点”问题,切实做到应减尽减。

今年5月以来,我局(委)通过电话沟通、上门会商、正式发文等方式全力督促各单位加快为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兑现免租政策,按月调度免租政策落实情况,用心用情服务群众,真金白银助企纾困。2020年已累计为3895户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免租7341万元,2022年已累计为3113户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免租7502万元。

下一步,我局(委)将继续做好有关免租政策宣传解读,加大督促落实力度,确保有关免租政策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