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国资委)召开市属企业外部董事聘任暨培训会

来源:滁州市财政局(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阅读: 【字体:   2022-03-03 09:19

为进一步健全现代企业制度体系建设,225日,市财政局(国资委召开监管企业外部董事聘任暨培训会。市财政局(国资委党委委员、副局长(副主任),财政局(国资委党委委员、驻局纪检组组长;国资委选聘的14名外部董事,5家市属集团主管领导及市财政局(国资委相关科室同志参加会议。会上为外部董事颁发了聘书集中学习外部董事履职管理相关文件

财政局(国资委党委委员、副局长(副主任)王兴德向各位外部董事介绍了我市近期改革发展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并对外部董事履职提出要求;财政局(国资委党委委员、驻局纪检组组长程娟就外部董事廉洁用权作了发言。

会上,各外部董事纷纷表示坚决服从市财政局(国资委)的安排,将尽快熟悉了解新任职企业情况,切实履行好外部董事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