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国资委)召开党政机关和事业单位经营性国有资产集中统一监管工作推进会

来源:滁州市财政局(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阅读: 【字体:   2021-11-15 11:25

1112下午市财政局(国资委)召开党政机关和事业单位经营性国有资产集中统一监管工作推进会。市交通运输局、市发改委、市经信局13具体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在听取市交通运输局、市发改委、市经信局等单位国有资产集中统一监管工作进展情况和存在问题。

会议指出,推进党政机关和事业单位经营性国有资产集中统一监管,是党中央、国务院深化国企改革的重要内容,是推动构建国资监管大格局的重要部署,也是当前全市一项重要工作任务。会议强调各单位要提升站位、深化认识,把握好原则和标准,进一步推进经营性国有资产集中统一管理改革落地,促进经营性国有资产保值增值。会议要求,各单位要严格按照部署要求,按照既定的时间节点按时完成改革任务,确保全市如期完成集中统一监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