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召开第二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部署会

发布日期:2019-04-29 16:37 作者:滁州市财政局 来源:滁州市财政局(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阅读: 字体【  

       4月22日上午,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贡植平主持召开局第二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部署会。局党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安徽省纪委监委《关于敦促涉黑涉恶腐败及充当“保护伞”的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限期向组织主动交代问题的通告》和安徽省高级人民法院等四部门《关于再次敦促黑恶势力违法犯罪人员限期投案自首的通告》精神,传达了中央扫黑除恶第14督导组与安徽省委省政府第一次对接会移交问题,传达了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调度会精神,通报了滁州市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关系网”典型案件,听取了当前我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会议要求,机关全体人员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二是要做到守土有责,认真摸排线索;三是要做好资金保障工作;四是要大力开展宣传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