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扫黑办第12特派督导组督导安徽省反馈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11-12 17:28 作者:滁州市财政局站管 来源:长安网 阅读: 字体【  

11月10日上午,全国扫黑办第12特派督导组督导安徽省反馈会在合肥市召开。全国扫黑办第12特派督导组组长李思阳,安徽省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省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省扫黑办主任汪莹纯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思阳首先用三个“到位”肯定了安徽各级各相关部门的扫黑除恶工作,并认为安徽坚持高位推动,层层压实责任,措施有力有效,取得了阶段性成果。李思阳指出,要加大扫黑除恶常态化工作力度,防止“上热下冷”现象;省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及扫黑办要进一步发挥牵头抓总作用,持续加大协调联动力度,健全完善打防管控建一体化的工作体系;增强办理涉黑涉恶案件的专业力量,形成工作合力,实现常治长效;侦办案件要做到“三个效果”的统一,持续加大“打伞破网”“打财断血”力度,坚持打早打小、露头就打。要争取在线索核查、案件办理等方面有更多突破、更大成效;抓好重点地区和全国扫黑办督导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确保四大行业领域乱象整治取得实效;进一步坚定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的信心和决心,推动扫黑除恶常态化行稳致远。

汪莹纯表示,感谢督导组给予安徽省扫黑除恶常态化工作的肯定。针对督导组提出的问题,下一步安徽省各级各相关部门将按照督导组提出的要求认真整改,做到思想认识到位、责任落实到位、整改措施到位。

全国扫黑办第12特派督导组副组长胡守成、成员禹锋,安徽省扫黑办副主任王文金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