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法治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19-04-17 09:35 作者:税政科 来源:滁州市财政局(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阅读: 字体【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重要论述的精神,扎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市财政局于4月12日组织志愿者在红叶山庄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中,各志愿者小分队在小区门口张贴标语、悬挂横幅、向社区居民发放宣传单,积极宣传扫黑除恶的相关法律法规,让群众认识涉黑涉恶犯罪的危害性,号召群众积极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同时公布法院扫黑除恶的举报电话、举报邮箱和信件举报地址等信息,鼓励群众检举揭发黑恶势力等违法犯罪现象,共同维护社会治安稳定。

此次活动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00余份,进一步加大了扫黑除恶的宣传力度,提高了人民群众对扫黑除恶工作的认识,营造全民知晓、全民参与的扫黑除恶氛围,为依法行政提供良好的法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