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国资委)举办党风廉政教育讲座

发布日期:2023-10-13 10:41 来源:财政局 阅读: 字体【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加强财政系统作风纪律建设,持续推进以案促改工作,10月11日下午,滁州市财政局(国资委)举办党风廉政教育讲座。局机关全体、市属国企等180多名干部职工参加。

讲座邀请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谢道祥组长授课,以《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为题,从认清当前形势,增强廉洁意识;剖析典型案例,做实以案促改;用好四种形态,严守底线三个方面和全体机关干部进行了交流。通过案例讲解,深刻剖析案件根源,充分发挥案件警示教育作用,引导大家深刻汲取教训、守牢初心使命,守住底线,不碰红线,坚决杜绝“微腐败”。

    此次廉政教育讲座内涵丰富,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正面引导和反面警示相结合,进一步巩固了全体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意识,更好地推动了财政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