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财政厅项中胜一行来我局调研财政机关作风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2023-05-24 08:55 作者:国企党建办 来源:滁州市财政局(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阅读: 字体【  

5月19日,省财政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项中胜一行来我局开展“全面从严治党背景下深入推进机关作风建设路径研究”调研。市财政局党委书记、局长贡植平,党委委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程娟,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胡宁以及全椒县财政局部分人员参加调研。

此次调研围绕财政部门深入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省委“一改两为”要求,持续加强和改进机关作风建设、提升工作效能等内容,采取座谈交流和个别谈话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座谈会上,市县两级财政部门就财政机关作风建设情况分别作了汇报,查摆了当前机关作风建设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了解决措施。与会人员围绕如何进一步加强机关作风建设进行交流探讨。

最后,项中胜强调,要健全制度机制,加强纪律约束,做好考核激励,加强教育引导,全面了解财政党员、干部思想政治状态,及时发现、解决机关作风建设方面的问题,提高财政部门办事效率和能力,更好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