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开展集体廉政谈话暨宪法宣誓仪式

发布日期:2023-02-20 10:04 作者:人教科 国企党建办 来源:滁州市财政局(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阅读: 字体【  

217日上午,市财政局召开新任职(晋级)干部和新进人员集体廉政谈话暨宪法宣誓仪式,局党委书记、局长贡植平,局党委委员、纪检组长程娟分别代表局党委和驻局纪检监察组对37新任职(晋级)干部和新进人员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3名代表在会上作表态发言。会议同时开展了宪法宣誓仪式。会议由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兴德主持。


程娟指出,新任职(晋级)干部和新进人员要以此次集体廉政谈话为契机,自觉筑牢廉洁从政的防线,涵养优良的作风,做信念坚定讲政治、敬畏法纪守规矩、谨慎用权有担当、品行端正作风强的财政干部,要加强学习,遵规守纪,推动工作取得更好成绩。

贡植平对新任职(晋级)干部和新进人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始终做到对党忠诚。要做到思想上忠诚,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做到行动上忠诚,坚定自觉地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中央决策部署,自觉从政治高度谋划财政工作,切实把市委、市政府及省财政厅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到位。二是要始终做到担当尽责。要围绕财政中心工作,勤学深思,切实提升工作能力,坚持久久为功,一抓到底。要发扬吃苦耐劳精神,坚持奋发有为,勇于开拓创新,自觉用新视角研判新形势,用新思路解决新问题,用新举措开创新局面。三是要始终做到严守纪律规矩。要发挥引领示范作用,模范遵守各项纪律法规,坚决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自觉抵制各种歪风邪气,筑牢拒腐防变的“防火墙”。要自觉接受监督,习惯于在监督下工作。

    贡植平提出,所有新任职(晋级)干部和新进人员要保持良好心态,常怀感恩之心,立足新的起点,开拓创新,勤学苦练,以实际行动为财政事业的发展奉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