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国资委)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2-04-01 11:24 作者:国企党建办 来源:滁州市财政局(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阅读: 字体【  

    331午,财政局(国资委)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总结2021年财政局(国资委)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布置2022年工作任务。局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胡宁主持会议,局书记、(主任)贡植平、纪检监察组组程娟分别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指出2021年市财政局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任务,为财政和国资工作任务的顺利完成提供了坚强的政治保证2021年,市财政局各项考核指标均位居全省前列


会议强调,2022年,市财政局党委要准确把握财政全面从严治党新任务、新要求,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定不移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更好发挥全面从严治党的引领保障作用。一是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打造模范政治机关。二是以学习教育为抓手,用党的理论武装思想。三是以组织建设为基础,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四是以作风纪律为推动,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五是以日常监督为重点,搭建廉政防腐防火墙。六是以风险防控为前置,严格落实各项制度。七是以巡察整改为衡量,增强接受监督的政治自觉。

会议期间,局主要负责人、分管领导与各科室单位主要负责人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层层压紧压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