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国资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1-09-13 17:13 作者:机关党委 来源:滁州市财政局(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阅读: 字体【  

9月10日上午,市财政局(国资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市第二中学政治教研组长、高级教师奚福芹同志作专题宣讲。报告会由市财政局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胡宁主持,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约100余人参加。

报告会上,奚福芹紧紧围绕“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 、“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 ”和“着力推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走深走实走心 ”三个方面,进行了系统梳理和深刻阐释。宣讲主题突出、深入浅出,内容丰富、通俗易懂,帮助大家进一步深化了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和把握。

报告会指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深入进行宣讲解读,精心组织学习研讨,在财政党员干部中迅速兴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高潮。要坚持把“办实事、开新局”作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最终着力点和落脚点,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抓手,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切实为群众办成实事好事,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牢固树立“以政领财、以财辅政”理念,树牢政治机关意识,把准财政工作方向,不断强化“财”自觉服从服务于“政”的意识,自觉把财政资源配置、政策落实放到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中考量和谋划,以钉钉子精神服务保障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的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