贡植平参加指导市亭城文旅公司党委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2-01-29 09:36 作者:国企党建办 来源:滁州市财政局(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阅读: 字体【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1月27日下午,市财政局(国资委)党委书记、局长(主任)贡植平全程参加指导了市亭城文旅公司党委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亭城文旅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吴文杰主持会议,公司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公司经理层以上管理人员列席。


会前,市财政局(国资委)党委高度重视,严格按照相关文件要求,对文旅公司会议方案、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进行了审阅把关,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基础。会上,吴文杰通报了2020年度公司党委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情况,代表公司党委班子作了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分别作了对照检查发言,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贡植平指出,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大家的对照检查敢于刀刃向内、揭短亮丑,自我批评做到了开门见山讲问题、实事求是找原因,达到了自我检查、自我教育和自我提高的目的。会后,要对查摆的问题和提出的意见进行全面梳理,及时形成问题清单,认真抓好问题整改。

贡植平强调,文旅公司自成立以来,坚持党的领导,牢记初心使命,努力为滁州相关领域的高质量发展贡献了力量,取得了亮眼的成绩。下一步,要继续履职尽责、坚守底线、奋勇争先,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推动企业发展更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