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国资委)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1-06-30 17:54 作者:机关党委 来源:滁州市财政局(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阅读: 字体【  

6月27日上午,市财政局(国资委)在市图书馆报告厅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庆祝党的光辉节日,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弘扬党的光荣传统,表彰财政局(国资委)机关、市属国企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动员和激励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锐意进取、拼搏奉献,在新阶段再出发中展现财政担当、贡献财政力量。市财政局党委书记、局长贡植平出席并讲话。局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胡宁主持。

会上,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副主任)王兴德宣读了《中共滁州市财政局党委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局领导为24名优秀共产党员、15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9个先进基层党组织现场颁发荣誉证书和奖牌。

贡植平代表市财政局党委向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和单位表示祝贺并表示。他指出,百年党史催生楷模,崇高事业呼唤先进。财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自觉以先进典型为标杆,众志成城,推动新时代高质量发展行稳致远。要坚定理想信念、心怀国之大者,牢记“革命理想高于天”,用红色基因血脉滋养初心、淬炼灵魂,始终把牢正确政治方向;要聚焦财政中心、勇挑发展重担,立足岗位、敢于担当,主动投身财政改革、乡村振兴、预算一体化等重点工作,为新阶段再出发献智出力;要坚守为民初心、增进群众福祉,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走深走实,千方百计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让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有新攀升。

市财政局党委委员,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市属国企和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员代表约200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