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党委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2-05-30 16:09 作者:机关党委 来源:滁州市财政局(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阅读: 字体【  

为持续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走深走实,5月27日上午,市财政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交流。局机关5名县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围绕对全会精神的学习理解,结合各自分管业务进行研讨发言,面对面谈体会、讲感受、话心得。市财政局党委书记、局长贡植平主持会议,并就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促进财政改革发展提出工作要求。

市财政局党委高度重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工作,将其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紧抓不放。注重发挥关键少数示范引领作用,坚持领导带头领学,党委专题传达学习全会精神,组织“举旗帜·送理论”宣讲辅导。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党小组学习会、利用“安徽干部教育在线”学习平台推开“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学习模式,以及科室座谈、个人自学等方式,分层分级靶向学习,引导全体财政干部增强学习自觉,原原本本、系统深入、联系工作实际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不断学思践悟推动全会精神学习落地见效。

全省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网络专题培训班部署以来,局党委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安排,指定专人认真做好督学促学等协调保障工作。局机关88名财政干部全部按要求通过“全省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网络专题培训班”课程线上学习、测试,确保了财政干部职工应训尽训。

学习永远在路上。市财政局将始终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引,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和全局观念,压紧压实工作责任,确保财政重点工作任务落地见效,真正将学习成果切实转化为工作推动力,勇担当、善担当,切实发挥好财政服务保障职能。

会上还集中组织学习了《信访工作条例》和有关扫黑除恶等其它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