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谯区财政局乘“二郎”东风,广宣惠民好政策

发布日期:2024-03-15 09:51 来源:南谯区财政局 阅读: 字体【  

2024年3月13日,南谯区财政局借用“二郎”庙会好时机,张贴宣传条幅,印发宣传手册,现场给群众解答惠民补贴资金从申请资金到资金发放全过程,使广大农民群众更清楚、直观的了解到惠民政策,以实现政策的广泛传播和理解,切实增强了群众满意度。



此次活动的目的一是充分提高二维码扫码率,通过现场指导群众扫描二维码,点击“惠农政策”“补贴查询”等相关按钮,了解全省各地市惠农补贴项目、政策依据、补贴对象等信息,使农民群众充分了解惠民惠农补贴信息,以提高二维码扫码率。二是发放惠农补贴政策清单,群众能更直观了解补贴对象、补贴标准、申领流程,据实申报享受国家补贴;同时积极宣传农业支持保护补贴、实际种粮农民一次性补贴、稻谷补贴等,提高农民种粮积极性,鼓励农民发展农业,以保障国家粮食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