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南谯财政“好人”宣讲团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2-11-22 14:50 作者:冯士婷 来源:南谯区财政局 阅读: 字体【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为让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南谯区财政局组建“好人”宣讲团,把二十大的精神要义传达到机关干部和群众身边,让二十大精神在南谯大地落地生根。

“好人”宣讲进机关。11月21日,“好人”宣讲团在财政局机关开启宣讲第一站,用朴实的语言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给机关干部职工,深入解答广大干部职工最关心的理论和实践问题,引导财政干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中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

学习宣传强本领。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动力,落实“一改两为”要求,切实增强“慢进是退、不进更是退”的危机感和紧迫感,奋力干出提质增效﹑晋级进位的新业绩。立足岗位实际、牢记为民宗旨,不断增强政治素养,提升岗位本领,强化履职能力,把工作做到群众的心坎里,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工作动力。

落地见效促发展。下一步,继续充分发挥宣讲员作用,深入企业、学校、农村、社区、新经济组织和新社会组织等,全面深化宣讲活动,突出理论性政治性,强调接地气贴民心,让群众、青年、青少年朋友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不断激发广大青年向上向善的追求、创新创造的活力,汇聚践行新思想、奋进新征程的磅礴力量,为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