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财政局转发安徽省财政厅关于开展2022年度高级会计师专业技术资格评审工作的通知

财会〔2022〕484号

发布日期:2022-10-24 11:21 作者:会计科 来源:滁州市财政局(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阅读: 字体【  

各县、市(区)财政局,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财政局、苏滁园区财政局,市直有关部门,市属有关企业:: 

    现将《安徽省财政厅关于开展2022年度高级会计师专业技术资格评审工作的通知》(皖财会〔20221093号)转发给你们,并就我市报送2022年度高级会计师任职资格评审材料有关事项补充通知如下: 

    一、申报材料报送 

    1.申报人员要严格按照省财政厅“皖财会〔20221093号”通知中各项规定要求整理、报送申报材料。申报人员所在单位的初审材料及公示资料必须按规定办理。申报材料不符合要求的,市财政局不予受理,因此造成延误上报和评审的,责任自负。

    2.《安徽省财政厅关于开展2022年度高级会计师专业技术资格评审工作的通知》(皖财会〔20221093号)及附件电子版可登录省财政厅网站、市财政局网站和滁州会计网查询下载。 

    二、报送时间

    网上申报时间:20221024日 8:00--1120日24:00。

    纸质材料报送时间:1121日-11月25日,逾期不予受理。纸质材料送达市财政局会计科(市政务中心东四楼407室) 。 

 联系人: 陈伟  

 电 话:  0550-3216511、3216510

                                                                                                                       

          滁州市财政局

20221024



















附件:1.个人申报专业技术资格诚信承诺书.doc

2.事业单位人员职称申报岗位信息表.doc

3.单位公示证明.doc

4.申报人员所在核算主体单位规模等情况一览表.doc

5.破格申报专业技术资格审批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