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度安徽省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成绩查询等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10-21 17:21 来源:滁州市财政局 阅读: 字体【  

各位考生:

2022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无纸化考试成绩查询系统现已开通,请考生登录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输入身份证号和姓名进行成绩查询。

在滁州市参加考试的考生如对2022年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成绩有异议可以查分,需查分考生,应于本通知下发之日30天内,向滁州市财政局会计科提出成绩复查申请,成绩复查只限于各题型得分合计是否有误。

考生身份信息有误需要修改的,需于2022年11月11日前向滁州市财政局会计科提交相关证明材料,逾期不再受理。

中级考试报名资格申报、审核和证书发放等相关事项另行通知,请成绩合格考生关注滁州市财政局官网及滁州会计网。

滁州市财政局会计科电话:0550-3216510、3216511

滁州市财政局

2022年10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