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滁州考区退费保留成绩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10-21 15:22 来源:滁州市财政局 阅读: 字体【  

相关考生:

因疫情影响,我市部分已报名考生未能按时参加2022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滁州考区的考试。根据《安徽省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2022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安徽考区延期考试安排及有关事项的通知》(皖财会考〔2022〕6号)精神,结合我市实际情况,经研究,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因我市已如期完成9月3日至5日的2022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故我市将不再举行延期考试。

二、对因疫情影响未能参考的考生做退费保留成绩处理。退费保留成绩事项如下:

1. 退费范围:2022年9月4日-5日因疫情被隔离或交通管制等原因未能参加考试的考生。

2.退费保留成绩程序:符合退费保留成绩条件的考生,必须于10月24日至11月6日登录“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如未注册,须先完成注册)提交相关申请材料(个人书面申请和社区疫情管控证明或汽车站、公交公司、出租车公司等单位出具的停运证明等材料)进行申请登记。通过审核的考生退还相关报名费(先退费明年再重新报名缴费),已取得的合格成绩有效期延长1年。

三、对于不能提供上述证明材料的考生,不能退费保留成绩。

四、因个人原因未按时参加考试的考生,不能退费保留成绩。

滁州市财政局咨询电话:3216511、3216205

滁州市财政局

2022年10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