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领取2021年度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证书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3-01 08:33 作者:会计科 来源:滁州市财政局(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阅读: 字体【  

各位考生

根据《安徽省财政厅 安徽省数据资源管理局关于便民化发放会计专业技术初中级资格证书的通知》精神,我市会计专业技术初、中级资格证书发放已列入政务服务便民事项,考生安徽省政务服务网或皖事通APP线上领证为做好2021年度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证书发放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发放范围

在我市参加全国2021年度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无纸化考试,在连续2个考试年度内通过《中级会计实务》《财务管理》《经济法》全部科目,且资格审核通过的考生。

二、发放方式

1.线上邮寄发证。202238日至48日,资格审核合格人员可登录皖事通APP,通过消息栏点击证书发放信息,进入证书发放系统,填写邮递地址联系方式等信息,EMS免费邮递送达。同时,也可通过长三角政务地图搜索“安徽省会计专业技术级资格证书发放”,选择“滁州市”,点击掌上办申请证书发放。

2.线下自取发证。20224月12日后,线上未申请邮递发证的资格审核合格人员,滁州市会计考办指定的地址领取资格证书。

领证地址:滁州市龙蟠大道99号市政务中心东四楼407室

联系电话:0550-3216511、0550-3216510

                                                                                 滁州市财政局 

 2022年 3月 1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