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财政厅关于安徽省高端会计人才(第一期)选拔培养 笔试安排等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1-29 09:07 作者:会计科 来源:滁州市财政局(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阅读: 字体【  

各位考生:

    根据《安徽省财政厅关于开展安徽省高端会计人才(第一期)选拔培养工作的通知》(皖财会〔2021〕1121号)规定,选拔笔试定于2022年2月19日下午举行,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笔试时间:2月19日(星期六)14:00-17:00。

    二、考试方式:闭卷考试。

    三、考点名称:安徽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北区)教学楼

    (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太湖路22号)

   四、准考证打印时间:2月8日至19日。请登录安徽省高端会计人才申报系统(http://39.145.0.238:8806)查看审核通过情况,审核通过的考生请按时打印准考证。

    五、注意事项

    1.考生凭本人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件进入考场。考试开始30分钟后,考生不得进入考场参加考试。

    2.请考生认真阅读《疫情防控须知》(附件1),并按要求做好有关疫情防控事项。请提前下载打印并签署健康承诺书(见附件2),凭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签署后的健康承诺书进入考点,拒不提供者不得参加考试。

    联系电话:0551-68150517  0551-68150201

    附件1:疫情防控须知.docx

    附件2:健康承诺书.docx



                                                               安徽省财政厅

                                                               2022年1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