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国资委)开展“七一”期间走访慰问老党员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11 10:50 作者:机关党委 来源:滁州市财政局(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阅读: 字体【  

为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加强党内激励关怀帮扶,把党的温暖和关怀传递到每一名党员,在建党101周年之际,7月8日,局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胡宁带领机关党委、办公室等科室,走访慰问部分离退休老党员,向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胡宁先后来到离退休老党员费后前、徐家勇家中,与他们促膝交谈,详细汇报年初以来滁州财政建设发展情况,并亲切询问老人们的身体健康,转达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祝福他们身体健康、家庭幸福。希望老党员们能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财政事业,为滁州财政高质量发展积极建言献策。胡宁表示,将传承好发扬好老一辈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立足本职岗位、积极建功立业,在新征程中埋头苦干、勇毅前行。要认真落实各项党内关爱政策,主动为他们排忧解难,把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他们心坎上。

老党员是百年党史的见证者,是初心使命的实践者。此次慰问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我局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和凝聚力,提高了广大干部职工向老党员学习的积极性,传递了党对困难党员们的深切关怀,有力推动财政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