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2-01-28 09:07 作者:机关党委 来源:滁州市财政局(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阅读: 字体【  

1月27日上午,市财政局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财政局党委书记、局长贡植平同志主持会议。局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机关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列席。

为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市财政局党委高度重视,严格按照文件通知要求,精心准备、周密部署,制定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深入开展学习研讨,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基础。

会上,贡植平同志通报了局党委2021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并代表局党委班子围绕“五个带头”作对照检查,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随后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大家紧扣主题,结合自身实际情况,拿起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武器,认真查摆问题、深刻剖析根源、明确整改措施,做到见人、见事、见思想,达到了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担当作为的目的。

贡植平同志总结强调,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以整改成效推动财政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以坚韧不拔的政治定力,扎实做好整改“后半篇文章”;要贯彻新发展理念,正确处理好作决策与抓落实、总揽全局与协调各方的关系,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争先进位;要压实管党治党责任,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财政干部队伍,在实践中不断提高应对风险、克服阻力、化解矛盾、解决问题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