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1-21 15:21 作者:机关党委 来源:滁州市财政局(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阅读: 字体【  

为确保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取得实效,1月20日上午,市财政局召开党委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座谈会,邀请部分市直预算单位财务分管领导、财务科(处)长,听心声,问意见,面对面征求建议。市财政局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会议,局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胡宁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结合工作,直奔主题、畅所欲言,在财政制度更新宣传、资产配置标准、人员队伍和预算管理一体化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具体意见建议。

局党委书记、局长贡植平指出,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对于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市党代会精神,进一步加强市财政局党委班子建设,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具有重要意义。大家本着对市财政局党委班子及成员关心和支持态度,知无不言、言无不尽,讲问题实事求是、毫不避讳,提建议有的放矢、中肯可行,饱含着对财政改革发展的殷切期待。市财政局将认真梳理,充分吸纳,并反映落实到今后工作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