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国资委)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1-17 11:38 作者:机关党委 来源:滁州市财政局(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阅读: 字体【  

高瞻远瞩绘就宏伟蓝图,砥砺奋进谱写发展新篇。11月12日上午10时,中共中央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财政局党委高度重视,当天下午第一时间抓好全会精神的传达学习,局机关以“财政讲堂”的形式集中学习全文公报和时政热评。局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胡宁组织学习传达,局党委委员、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和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大家纷纷表示,十九届六中全会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总结出四个方面的伟大成就和十个坚持的历史经验,是我们党百年征程的一个里程碑。全会通过的《决议》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财政干部职工必须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继续从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自觉把财政资源配置、财税政策落实、财税体制改革放到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中考量和谋划,在优化收支结构、转变财政投入方式、培育新增长点和提升财政资金绩效上下功夫,发挥财政在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中的作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下一步,市财政局(国资委)将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把六中全会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与财政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结合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采取党委中心组集体学习、党支部“三会一课”、邀请专家专题辅导等形式,抓好党员干部经常性学习,持续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