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国资委)组织观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解读专题片

发布日期:2021-11-17 11:26 作者:机关党委 来源:滁州市财政局(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阅读: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增强财政干部、职工的纪律和规矩意识,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11月12日下午,市财政局(国资委)以“财政讲堂”形式集中组织观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解读专题片。局党委领导、全体机关干部、职工接受了廉政警示教育。

《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是与全面从严治党有关的责任,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利器。廉政教育专题片对《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的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和本质内容进行了全方位、多层次的解读,对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把握《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的政治意义、思想精髓、规范价值和实践要求,具有较好的帮助指导作用。

大家纷纷表示,要始终牢记权力就是责任,责任就是担当,时刻挺纪在前,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要牢记初心,珍惜岗位,以身作则,以务实的作风和担当精神,认真履行财政人的职责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