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国资委)开展“传承英烈精神 奋进伟大征程”清明祭扫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4-04-07 15:19 来源:滁州市财政局(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阅读: 字体【  

    苍松劲柏守英烈,春动百花寄哀思。为缅怀先烈,铭记历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4月3日下午,市财政局组织40余名党员干部赴皖东烈士陵园,开展“传承英烈精神 奋进伟大征程”清明祭扫主题党日活动。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赵永宾、局二级调研员胡宁参加活动。

  

   

    在庄严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人员神情凝重,整齐列队,默然伫立,党员代表向革命先烈们敬献花篮,全体人员默哀致敬,并深情三鞠躬。在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赵永宾的带领下,大家面向先烈庄严宣誓,集体重温入党誓词。在革命烈士纪念馆内,全体人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解说,不时驻足观看革命历史和革命先烈英雄事迹展览,深深感受到了革命先烈英勇顽强的战斗作风、坚贞不屈的英雄气节、坚忍不拔的革命意志、敢于牺牲的献身精神。

        

    通过每年集中组织祭扫英烈活动,广大党员受到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将以革命先烈为榜样,秉承先烈遗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干好工作,把对先烈的缅怀、对党的忠诚、对人民的挚爱,转化为推进财政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