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国资委)举办党建工作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2-11-22 10:08 作者:机关党委 来源:滁州市财政局(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阅读: 字体【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财政、国企和行业党建业务培训全覆盖,进一步提升政治素养和业务水平,11月16日至18日,市财政局(国资委)依托安徽小岗干部学院举办2022年度党建工作培训班。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局机关、市属国有企业和注册会计师行业党支部党务工作者约40余人参加学习培训。

市财政局党委坚持把此次党建工作培训作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举措,作为提升财政党建质效的重要抓手,纳入年度党建重点任务部署落实。局机关党委精心筹划,突出党性教育特色,周密制定《实施方案》,科学设置了党的二十大精神、意识形态工作、党风廉政教育和国防教育4个学习专题。培训采取理论宣讲和现场教学相结合、集中读书和个人交流相补充,先后邀请4位专家辅导授课,观看《红星照耀中国》红色影视作品,组织赴嘉山县抗日民主政府纪念馆现场教学,培训内容丰富,学习效果显著。

通过学习培训,进一步激发了大家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动力,帮助理清抓党建工作的思路、方法和步骤。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新时代新征程,坚持学以致用,持续巩固学习培训成果,始终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推动党建和业务深入融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