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开展老干部健康讲座

发布日期:2022-10-25 09:52 作者:办公室 来源:滁州市财政局(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阅读: 字体【  

 

为增强老干部保健意识,建立科学健康生活方式,10月21日,市财政局结合敬老月活动安排,特邀中西医结合医院针灸二科主任、清流针灸第八代传人王明明,在局老干部活动中心举办以“科学养生 强身健体”为主题的健康知识讲座。


王主任用一个多小时时间,以PPT课件形式,从中医养生的理念、老年人的生理心理特点、老年人如何养生保健等几个方面生动形象地讲授了老年人养生保健方面的专业知识,并对老年人常见疾病提出切实管用的建议。讲座结束后,王主任在现场继续开展老年常见病问诊,并安排推拿体验,深受老干部们欢迎。


大家纷纷表示,讲座内容丰富、生动易懂,贴近老年人的生活实际,确实受益匪浅,一定会把学到的养生保健知识运用到日常生活中来,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


现场,还为老干部发放了防疫保健用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