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国资业务能力提升班在滁举办

发布日期:2022-09-30 17:22 作者:滁州市财政局站管 来源:滁州市财政局(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阅读: 字体【  

开班式

    9月27日上午,滁州市国资业务能力提升班在市委党校开班。市财政局(国资委)党委书记、局长(主任)贡植平开班动员市委党校副校长叶校正致欢迎词开班式由市财政局(国资委)党委委员、副局长(副主任)、二级调研员王兴德主持。市、县国资部门和国有企业48名学员参训

贡植平指出国资业务能力提升班精心组织筹备,课程内容丰富,师资力量强大,参训学员要充分利用本次培训进一步提升国资业务能力。一是要用心学,结合自身岗位,立足工作实际,不断精进国资业务,助力我市国有资本更上一层楼。二是要专心学,端正态度,以理论促实践,力求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三是要静心学,严守培训纪律,心无旁骛,以学交友,互学互助,共同进步。

教师授课

分组研讨

交流答疑

结业式

滁州市国资业务能力提升班课程设置优。课程内容涵盖学习国企法律风险规避与防范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市场化经营机制法务、合规、风险、内控等,全方位、多角度对国资业务进行了深刻的解读。滁州市国资业务能力提升班学习氛围好。48名参训学员或来自国资部门或来自国有企业,学员带着思考和问题,结合工作岗位和实际,全身心投入到课程中去,并围绕现代企业制度集团管理党的领导与公司治理有效融合薪酬绩效管理等方面展开研讨,进行深入的探讨交流和经验分享滁州市国资业务能力提升班培训效果佳。通过提升班的学习,参训学员表示受益良多,对国资业务有了更加深刻地认识和体会,对国资工作开展有了更加清晰的思路。下一步,将充分把培训内容应用于工作实践,为做强做优做大我市国有资本出谋划策、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