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国资委)机关纪委召开季度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8-31 08:53 作者:国企党建办 来源:滁州市财政局(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阅读: 字体【  

    8月30日上午,市财政局(国资委)召开三季度机关纪委工作会议,总结前期工作完成情况,研究部署近期重点工作任务。局党委委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程娟到会指导,局机关纪委书记、相关科室负责人、局机关纪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从加强机关纪检和廉政建设、落实驻局纪检监察组工作安排、完成上级部门工作部署三个方面,通报了前一阶段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对加强机关作风建设、促进年轻干部廉洁从政、排查廉政风险点等近期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安排。
    程娟对局机关纪委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提出四点要求: 一是找准职责定位,充分发挥机关和支部纪委委员作用,进一步做好监督执纪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二是做好思想引导,分层次分批开展廉政谈话,及时掌握和化解负面情绪。三是关注重点岗位廉政风险,全面开展廉政风险点排查,细化排查内容,及时发现潜在廉政风险。四是加强作风建设,按照局党委的工作部署,进一步严肃会风会纪,规范执行请销假制度,做好政治监督、日常监督和专项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