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财政局公务员平时考核系统正式上线

发布日期:2022-07-15 15:05 作者:人教科 来源:滁州市财政局(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阅读: 字体【  

7月11日,滁州市财政局公务员平时考核系统正式上线运行,系全市首家运行公务员平时考核系统的单位。

为节约平时考核组织和统计成本,我局借助信息化手段推进平时考核工作,利用现有办公OA平台和基础用户信息,增加平时考核模块本;精心设计线上考核流程,提供个人实绩浏览、考核指标使用情况提醒、任务督办等服务,使考核更加便捷;根据考核阶段适时启动部分功能,依据用户角色匹配使用权限,保障用户信息安全。

目前,我局已启动2022年第二季度线上考核工作。市财政局将在实际运用中进一步完善平时考核系统,加强民主监督,增强系统控制,强化结果运用,让平时考核真正成为了解干部所思所想、评价干部一贯表现、发现苗头倾向问题的重要手段,形成正向激励效应,营造见贤思齐、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