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赴事务所调研党建工作开展情况

发布日期:2022-07-07 17:16 作者:国企党建办 来源:滁州市财政局(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阅读: 字体【  


    为切实履行市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行业党委的工作职责,加强对事务所党建工作的指导,7月5日至6日,市财政局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市行业党委书记胡宁会同市财政局市直国企党建办,深入天长天华会计师事务所、凤阳明都会计师事务所和定远中远会计师事务所走访调研党建工作开展情况。


    胡宁一行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察看党建活动室等方式对事务所上半年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调研,对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肯定,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给予了指正,并就下一阶段党建工作进行了部署。

    胡宁指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各事务所能切实提高对党建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较好地完成了上半年的党建工作任务,并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他强调,下半年,各事务所要进一步完善党建工作机制,以“六亮”行动为抓手,不断夯实基层党组织建设;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行业添光彩为主线,让为民办实事落地生根努力做到党建业务发展,着力打造具有事务所自身特色的“一所一特色”党建品牌;做好先进党组织和优秀党员评选活动,切实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动事务所党建和业务的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