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开展2021年度部分重点项目支出绩效评价工作

发布日期:2022-06-16 15:58 作者:绩效科 来源:滁州市财政局(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阅读: 字体【  

 

2022年是我市预算绩效管理改革的攻坚之年,也是预算绩效管理提质增效的关键之年。为进一步落实落细预算绩效管理工作,市人大常委会成立重点项目绩效评价调研组,对2021年度预算安排的市级信息化、农村卫生厕所改造、乡村振兴等1.20亿元专项资金开展重点绩效评价。6月15日,调研组通过现场勘察等方式对项目实施情况进行了深入调研。实地走访结束后,市人大财经(预算)工委主任杜永珍主持召开座谈会,并作重要讲话。

会上,市财政局总会计师葛德军汇报了我市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工作总体情况,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农业农村局、乡村振兴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本部门预算绩效管理工作情况。

杜永珍主任指出:预算绩效管理要从全局出发,强化工作协同,市财政局将切实履行牵头职责,市直各部门统筹协调,加强绩效评价结果的科学运用。对于绩效评价过程中发现的好的做法,进一步总结推广,均衡提升各地、各部门实施水平。对于绩效评价中发现的问题,相关部门及时补缺补差,扎实整改,发挥财政资金真正的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