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机关纪委召开季度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5-11 09:06 作者:国企党建办 来源:滁州市财政局(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阅读: 字体【  

    为切实推动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的落实深入推进财政机关作风建设,5月10日,局机关纪委召开工作会议,分析当前形势和问题差距,安排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任务,局机关纪委书记许锋主持会议,局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胡宁参会并对机关纪委工作作出要求。


    会议分析研判了一季度机关纪委监督情况,学习了《关于进一步加强机关纪检工作的通知》。局机关纪委委员分别汇报了一季度纪检工作及监督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下一步改进工作的意见建议。

    许锋指出,机关纪委是推进机关全面从严治党、开展党风廉政建设的专门力量,纪委委员要明确职责、做实督查,切实负起监督责任。

    最后,胡宁对机关纪委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发挥好机关纪委的作用,要进一步认清形势,正视问题,改进不足,坚定信心决心,增强工作紧迫感和责任感。二是要全面加强机关作风建设,严肃会风会纪,严格考勤纪律,落实定期通报制度,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升工作作风。三是要加强廉政警示教育,要通过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案例通报等形式经常提醒干部职工绷紧廉洁自律的弦,提高党性修养和道德修养。四是明确责任分工,做好重要时间节点重点工作的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