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行业党委赴事务所开展党建活动室检查验收工作

发布日期:2022-05-06 12:39 作者:国企党建办 来源:滁州市财政局(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阅读: 字体【  

    为贯彻落实省行业党委关于加强会计师事务所党建活动室建设工作要求,进一步提升行业党建工作标准化水平5月5日,市行业党委赴滁州中衡会计师事务所检查验收党建活动室建设情况。


    检查组在仔细查看了党建活动室建设情况后,对活动室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活动室场所面积满足需要、硬件配备齐全、场所功能完备、标牌设置统一规范、管理制度健全完善,符合” 建设标准,验收合格。

  

    市行业党委表示,新建成的党活动室将成为加强党性教育、研究党建工作、提升党员素质、增强党组织凝聚力的重要阵地和温馨的“党员之家”,事务所的全面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政治和组织保障。

    期间,市行业党委还赠送了相关党建书籍,并就今后党支部工作开展提出了指导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