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国资委)“七一”前夕走访慰问老党员

发布日期:2021-07-09 12:57 作者:机关党委 来源:滁州市财政局(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阅读: 字体【  

在喜迎建党100周年之际,为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充分体现党组织对广大党员的关心关爱,七一前夕,市财政局(国资委)领导实地走访慰问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为党龄达到50周年的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为他们送去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在实地走访慰问中,局领导与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促膝谈心,详细询问他们的家庭生活和身体健康状况,向老党员汇报近年来滁州财政建设发展情况,认真听取他们对财政工作的意见建言,与老党员们一起回忆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也对他们为党和革命事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为困难党员送去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并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同时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鼓励他们要相信组织、永远跟党走,有困难就找党组织,组织永远是他们的坚强后盾。

老党员是我们党百年历程中的重要参与者、奉献者、见证者,是党的宝贵财富。市财政局党委号召全体党员,要以老党员为榜样,对党忠诚、艰苦奋斗,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为党和人民事业贡献力量,为推动财政高质量发展努力奋斗。

七一前夕,市财政局先后走访慰问36名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10名老党员“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服务联系卡全部发放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