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国资委召开2020年度企业国有资产统计工作会议

来源:滁州市财政局(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阅读: 【字体:   2021-01-22 12:41

为做好2020年度我市企业国有资产统计工作,及时掌握国有企业运行状况和国有经济布局结构变化,根据省国资委《关于做好2020年度全省企业国有资产统计及报表编制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我委于1月19日召开2020年度企业国有资产统计工作会议,10个县(市区)国资部门、市属企业及市属非国资委监管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国有资产统计工作涉及面广、工作量大、专业性强,需高度重视、认真组织,早启动、早布置,系统落实工作责任。会议要求各单位:一要切实加强工作组织,努力实现经营性国有资产统计工作全覆盖;二要明确工作流程标准,提高国有资产统计数据质量;三严格规范会计核算,确保监管企业经营业绩真实可靠;四要按时报送国有资产统计报表,深化统计数据成果应用。会议向参会的单位进行报表填报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