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国资委)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3-01 10:40 作者:机关党委 来源:滁州市财政局(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阅读: 字体【  

2月26日下午,市财政局(国资委)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局党委书记、局长(主任)贡植平主持召开,局党委委员王兴德、程娟、李兵、胡宁参加会议,市纪委监委第四纪检监察室主任陈长静全程参加指导,局机关县处级领导干部列席会议。

会上,贡植平同志代表局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各位党委委员依次对照检查,每位同志发言后,其他同志立即对其开展批评。在认真听取了大家对照检查发言后,陈长静对此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和肯定,一是前期准备工作非常充分;二是查摆问题到人到事;三是根源剖析见筋见骨;四是相互批评真刀真枪,开出了好氛围,真正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陈长静指出,市财政局党委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任务,切实增强四个自觉,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打牢思想基础;要忠诚履职勇担当,切实履行好工作职责,积极推动财政政策落地实施,不断完善资金监管制度,确保财政干部和财政资金“双安全”;要推动工作见实效,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建党100周年,财政部门要继续立足本职,把握重点,推进我市财政工作再上新台阶。

就抓好整改落实和下一步工作,贡植平表示,会后,局党委将认真制定“四清单”,坚决抓好整改落实;继续抓好党建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机关氛围;强化干部职工担当意识,奋力争先进位,为加快建设现代化新滁州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