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财政局滁州市科学技术局关于下达2019年市级科技创新专项资金(第二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5-08 14:58
    【字体:打印

    县(市、区)财政局、科技局:

    根据滁州市委办、市政府办印发的《〈滁州市实施四大工程加快推进科技创新发展指导意见〉配套文件(第一批)的通知》(滁办发〔2017〕6号)和《〈滁州市实施四大工程加快推进科技创新发展指导意见〉配套文件的通知》(滁办发〔2017〕38号),滁州市政府办印发的《加快科技创新建设创新型城市若干政策的通知》(滁政办〔2014〕18号)和《关于全面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实施意见》(滁政办〔2016〕26号)的文件要求,我市对创新创业平台、高新技术产业发展、发明专利资助三类项目实施奖补。现下达市级承担的补助资金     万元,列“2060402应用技术研究与开发”。具体项目见附件。

    请各县(市、区)财政局、科技局,经开区、苏滁高新区财政局严格按照市文件相关规定,足额落实由地方配套承担的补助资金并及时拨付。加强对科技研发补助资金的管理和监督工作,确保资金安全规范使用。项目单位要确保资金专款专用、专账核算,提高资金使用效益,并接受审计、监察、财政、科技等部门的检查和监督。对于挤占挪用资金、弄虚作假套取资金等行为,将按照有关处罚条例严肃处理。

    附件: 2019年度市级科技创新专项资金分配表(第二批).xlsx


                                                    滁州市财政局              滁州市科学技术局

                                                                                  2019年5月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