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财政局2016年“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预算情况

    发布时间:2016-02-04 00:00
    【字体:打印

    一、2016年“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预算表(单位:万元)

     

    因公出国

    (境)费

    公务接

    待费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

    合计

    公务用车

    购置费

    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

    金 额

    0

    17

     

    3.9

    20.9

    二、2016年“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情况说明

    2016年,为全面反映“三公”经费支出,本次公布的“三公”经费预算为部门汇总数,包含滁州市财政局本级和二级预算单位非税收入管理局。滁州市财政局财政拨款开支的“三公经费”预算数 20.9万元,其中:公务接待费17万元,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 3.9 万元。具体情况如下:

    1、公务接待费预算17万元,与上年相比减少0.8万元,下降4.49%下降的原因是严格执行公务接待相关制度,从严控制接待人数和费用。主要用于接待上级、外省(市)部门业务指导和工作调研等公务往来支出。经费使用贯彻党中央八项规定和市委市政府26条要求,严格执行《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和《滁州市市直单位接待经费管理暂行办法》(财行〔2013306号)规定。

    2、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预算3.9万元,与上年相比减少36万元,下降90.23%,下降的原因是公车改革后我局仅保留1辆离退休老同志车辆。离退休老同志保留车辆运行费,包括燃料费、修理费、过路过桥费、保险等支出。

        联系方式:滁州市财政局单位政务公开电子邮箱:czsczjzwgk@163.com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